9.08.2013

符號

朋友已有默契,不轉達你的消息
想參與的心情有些猶豫,想想還是輕鬆點的好
我想自在

其實最近夢見你

夢的場景不可理喻,唯一熟悉的是你
在我身旁、總在不遠處的你

醒來有些悵然,急急地紀錄下來

昨天,陽光下、秋風裡
騎著單車經過那條街
經過一個店門口,畫面起了又散
當時倒臥街頭的男孩們,早四散了

今天朋友說起了你,我沒多問
只是在計程車經過街口的時候有些揪心
啊,記憶且停留在那異次元的空間吧

最最驚愕,是在走進甜點店的時候
播放著的音樂,是你我並肩的記憶
於是心不在焉,總想哼歌,還是你

心愛的樂團發行新輯,唱著我好想你
我吐不出一樣的心情
卻看到你的符號瀰漫在生活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