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015

如你一般的人



作詞:張嘉佳
作曲:陳建騏

我希望身旁有個人
有個如你一般的人
如山間明亮的清晨
如道路上溫暖的陽光
覆蓋我肌膚
溫暖我胸膛

如今最好
沒有來日方長
時光難留
只是一去不返

你說你有方向 我說我喜歡有伴
你說相愛會變 我說沒發現跡象
心情越來越隱蔽 藏在老歌裡
表情越來越單一 除非是見你

我希望有個人
有個如你一般的人
看過明亮的山與海
經過層疊的春與香
軌道要貫徹始終
一起數遍生命的公路牌

煙花盛開
想念是我的日常
不能住進你心裡
那就算客死他鄉

你說你有方向 我說我喜歡有伴
你說相愛會變 我說沒發現跡象
心情越來越隱蔽 藏在老歌裡
表情越來越單一 除非是見你

你說你有方向 我說我喜歡有伴
你說相愛會變 我說沒發現跡象
心情越來越隱蔽 藏在老歌裡
表情越來越單一 除非是見你

我希望身旁有個人
一個如你一般的人

* * * * *

朋友聊起,記憶裡看過最棒的表演
我想了一些,也想到一些心酸的
熱鬧中的孤單,看著身旁人側臉的好近又好遠
模糊的瞬間又更淡化了些

多麼慶幸生活中曾經擁有你
多麼慶幸自己擁有堅強韌性
我試著在新認識的面孔裡保持距離
試著多點耐心,等待被接近

我不一定要如你一般的人喔
該說,能如你一般、和你那般交心相惜
我很珍惜

煙花盛開
想念是我的日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