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2016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

偶爾來翻翻過去寫的字,再一次跟著曾經走過高低
赫然發現有過「覺得一個人很好」的時候
只是又過了很久,現在,我已經不知道自己

已經不知道怎麼提起興致去認識人
已經不知道怎麼交朋友
過去可以長長地常常地談天說地認識彼此
現在送出或回覆交友請求後同時是畫上句點
已經不知道怎麼去認識感興趣的人
怎麼認識他?怎麼讓他認識我?
是該斟酌再三還是率性灑脫
我什麼都不知道,我已經不知道自己

真心的朋友少,各自為生活忙碌
偶爾我為相聚卻無法交談而絕望
回頭面向自己真在乎的人,卻...

每個人都在奔走,誰也無法為誰停留
於是我又一個人走,我已經不知道自己

我想馴服自己的心
我想得到內在真正的平靜
或是 真正的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