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008

我恨我愛你

張惠妹有一首歌,歌名叫做〝我恨我愛你〞,來自2001年發行的專輯「真實」。

我想,我離歌名的意境還有一點兒距離,充其量只是喜歡而已,不是愛。

可是,我真的恨我自己變得不像自己。

在我心裡有一個清楚的畫面,可以說明我的心情。

我跋山涉水來到一座城堡門前,城牆高聳入雲,大門厚實沉重。

我知道牆裡是一個寧靜美好的小世界,偶爾有音樂響起,有你快樂的哼唱。

隔著牆門,我離這個小世界很近也很遠。

只能等待,等待大門或許有一天會打開,或許我能從縫隙一窺小世界裡的風景。

或許我真的喜歡你。

我恨我愛你。

2 則留言:

Emily 提到...

加油!我100%能體會妳的感覺(畢竟暗戀過人家六年以上..:p) 但也不得不說,其實事後回想起自己的執著與專注,無論結局如何,過程是很動人的!!

香料B 提到...

thank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