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2010

貓下去 MEOWVELOUS CAFÉ

早在這家店開幕沒多久,友人就丟了網誌給我看,兩人盤算著要找一天去大塊朵頤,這麼一想就拖了好久,不是欠缺行動力,而是該店打開了知名度後總是高朋滿座!若沒有提早預約,臨時起意想吃還不一定吃得到!

這天,和朋友徘徊善導寺站一帶,漫無目的地走著不知道吃什麼才好,嘿!擇期不如撞日,於是散步來到徐州路38號門前,搶在用餐時間之前入座,總算是得以一親芳澤。

侍者親切說明菜單,解釋未列在菜單上的當日特餐,兩人很快地決定了餐點。


餐點份量相當足夠且美味,我的培根青花菜義大利麵是非常均衡的麵點,附餐加點的薯條和炒蘑菇吃得我和朋友不能停手,最後甜點的部份也很滿意;布朗尼的甜度恰到好處,沒有令人恐懼的死甜,香蕉蛋糕切片是烤過再上桌,邊緣微焦而口感溫熱。整體而言我們都很喜歡,也不難理解這家店為何總是擠滿了人,期待再次造訪!



貓下去 MEOWVELOUS CAFÉ
(02) 2322-2364
台北市徐州路 38 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