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2008

再訪綠島

繼上個月前往綠島學潛水後,這個月再次安排了時間前進綠島;很多人問我,不是才剛去嗎?怎麼這麼快又要去?

唉,你們不懂啦。

本來和盈蕙訂了時間,沒想到和教練聯絡之後得換時間,剛好跟上朋友的潛水團;說真的,出發之前我還蠻擔心的,畢竟上回雖完成考照,可是我的中性浮力並不好,很怕這次會拖累大家,不過既來之則安之,還是快樂出發!

比起上次,因為第一次接觸,加上上課考照,心裡有壓力,這次去綠島真是全然的放鬆,心情整個都不一樣了!去了石朗和公館鼻兩個潛點,有些看過的風景,但更多的是新的接觸和體驗,而自己也在過程中逐漸摸索到浮力的控制,真開心。

下午只潛一支氣瓶,所以傍晚時分大夥就騎車到處走走,好不愉快!向晚的綠島微風徐徐,坐在機車上忍不住想張開雙手迎向天空。探訪新的景點,看到傳說中的哈巴狗和睡美人,還到牛頭山去看日落,晚上有去綠島燈塔,最棒的是看到滿天星星!

真捨不得短短三天(其實只有兩天整而已)就這麼結束,期待下一次潛水。

1 則留言:

Zac 提到...

好熟悉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