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2009

簡記

一晃眼,兩個半月沒有在網誌寫東西,明明看過不少電影、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卻缺乏能量讓自己打開 word 敲下文字,天曉得整個農曆春節有多少次我對著空白的 word 發呆哪…

新的一年,以西巴丹跨年潛水行拉開序幕,難忘五天四夜行程裡無盡的藍與白,認識一群新朋友也展開新的友誼,瘋狂聚會之密集令我其他朋友不禁問:你們這群人很閒嗎?呿!沒禮貌!

除此之外,今年走到現在,自己的心境也彷彿坐上雲霄飛車一般高高低低,經歷過去幾年未有的起伏,總在以為達到雲端後不久摔落塵土,總是在自以為變得更強壯的同時又看到自己的脆弱不堪;幸好我有朋友,幸好我有一點點檢視自己的能力,幸好有時候我的復原能力比我以為的還要大。

只不過想要個穩定的心情哪。其他的,就不多想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