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2010

瑣碎

見了面,終於。其實心情是有點緊張的,關於見面,做了很多揣想。我依舊沒有說出口的想法,這不尋常;至少,少數知曉的人都這麼說,這不尋常。沒想太多,只是簡短地寫下有話想當面講的心情,按下傳送鍵。總是告訴自己別期待的,於是當我接到電話聽到你朗朗地說好時,內心還是忍不住顫抖了一下。

對了,你說看不懂那張畫,Finding out the very source of music. 你不知道的是我更喜歡另一張,尋尋覓覓旅途中他的足跡。

我站在矮櫃前隨意翻著雜誌,漫不經心,用眼角餘光留意門口的動靜,以為有一點聲響是因為你推門進來。我想好整以暇地用最輕鬆的姿態迎接你,即使內在的自己如此慌亂。

所有的不安,在四目相接說嗨坐下的剎那,煙消雲散。

不顧話題不斷分裂生殖不停岔題,我有些急切地打斷,一股腦地把想說的話講完。眼睛依然笑盈盈地看著我,你說,你覺得這樣很好。

知道你也這麼想,我鬆了好大一口氣。

時間的距離彷彿未曾存在,你說應該多聯絡的。其實我沒有把握。

最近很喜歡看她的文字,總是有些字句片段甚至整段故事,可以毫無接縫地拼上我的心情。

今天的純情書95%是嵌在我心上的。

那些個無路可退的日子之後,還以為會就此對彼此不聞不問。怎麼知道你又來到了面前,不動聲色的往來。

如果在一開始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妳發現自己還是可以很聰明、很自持、很理性,那妳大概沒那麼喜歡他。

1 則留言:

香料B 提到...

翻了文字, 翻到他曾經說過的, 想和我做個愚蠢的約定, 不管結果如何, 都能當他的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