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2008

幹!死變態

真不知道在走什麼運,今天已是今年第二度遇到變態。

傍晚時分板南線的車廂永遠是滿滿滿,從善導寺站上車,擠在門邊不遠處,找不到東西抓,只能勉強扶著門的上方支撐。

一站的距離,說長不長、說短不短。車廂內水洩不通,迫不得已人的距離縮短到最小值,我努力掙扎想把身體轉到一個碰觸比較少的姿態。我感覺得到臀部有碰到東西,於是在狹小的空間裡繼續嘗試調整姿勢。

捷運繼續奔馳,台北車站快到了,就在這個時候,我感覺到臀部之間有摳的動作往我襲來…



我立刻扭了扭下半身,動作立刻停止,這時候我幾乎可以篤定這不是無意的碰撞。列車進站,車廂打開,我身旁左邊的年輕男子快步走出去,我想都沒想就保持三步距離跟在他後面。高瘦淨白戴著粗框眼鏡的男生,走出車廂十多步,拿出手機好像撥號,可是沒有說話,再走一小段,他就走向對面月台排隊著人龍,隨著人潮走進往反方向的列車。

又羞又氣的我,心頭怒火無處發洩,想了半天只能拿起手機打給妹妹抱怨兩句,妹妹在火拼晚間的外電新聞,沒空多聊;這個時候,真的很想有人陪,有肩膀可以靠。

一直以為自己遇到這些鳥事的機率不大,到底是變態的口味變了還是我變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