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2008

九降風 / Wind of September


七個高中男生的兄弟情誼,鬼混、泡妞、職棒,偶爾打架,在1997年;因為朋友的預告和提醒,進戲院前我已經有心理準備,片中的元素或許較難令我有共鳴,但我期待可以看到一些高中時代的記憶。

當小芸哭著寫分手信的時候,我的眼淚差點奪眶,在相似的年紀,我是哭著寫信希望可以不要分手的人,雖然現在會萬分慶幸好加在當時沒有成功,但淚如雨下時酸楚地拉扯的心情是無法忘記的。另外還有一些小細節喚起我的記憶,例如信紙摺紙的方式、課本等等。

為什麼常常試圖想要想起過往的事卻只是一片空白。

加映的海巡尖兵,意外地好看。

p.s. 菜鳥兵=小湯=張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