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2008

Coco 李玟--我愛看電影



Coco 李玟 / 我愛看電影
作曲:Kevin Kumar.Sean Kumar
填詞:姚謙
編曲:劉志遠

我懷疑哈利波特住我家隔壁
跟穿著prada的惡魔互相聯繫
誰迷失在東京 吃了濃情巧克力
是不能說的秘密 闖進重慶森林
共度過豆豆假期 寫成一本明天的記憶

在最想念的季節之際
於是哈利遇見了莎莉
要向左走還是向右走
如果愛也能夠甜蜜蜜

*愛我 就陪我看電影  (燈光變暗)
華麗的映像旅行  (幕已拉起)
進入另一個關係  (我愛看電影)

我計劃要搬進愛蜜莉的異想世界裡
聽見你在世界的中心裡呼喚著愛情
你要羅馬假期 遠離非洲也可以
就是千萬別搭上鐵達尼 瘋狂石頭小心
變成摩托車日記  都是夢想的練習曲

看西雅圖夜未眠星星
希區考克後窗的風景
我聽見了月亮的聲音
色戒才有真善美之地

REPEAT*

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蒙太奇
Da La Da…………動畫3D
在這個沒有界限的世界
無翅膀飛行 沒有時空限定
幕~已揭開 夢想序曲
看電影 屏住了 呼吸
張大了 眼睛  風吹草動都是風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