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2008

Room for dessert (R4D甜點店)


沈小妞以為我最近悶,於是好心說要帶我吃好吃的甜點,邊走邊聊天,來到這家小店—Room for dessert。推開店門,是一排靠牆的高腳椅座位,看起來相當新穎,整個店面的色調相當清爽,櫃檯內的小姐非常有禮貌地招呼我們入座,遞上冰涼的水杯和菜單。

點了覆盆子千層派和法式焦糖蘋果派。甜點皆是點餐後現場製作。



端上桌,杯裡盛著手工製的優格冰淇淋,斜插著兩塊千層派,夾層是覆盆子醬和蘋果泥;吃一口千層派,派皮酥脆,其中的覆盆子醬酸得夠味,蘋果泥則相當爽口,再佐以優格冰淇淋一起吃,真的是夏日清涼好滋味。其實我平日對於優格一類的食物向來是敬而遠之,但這個優格冰淇淋令我有種”身體都健康起來了呢~”的錯覺。



焦糖蘋果派,烤得酥鬆的派皮,裡頭墊滿蘋果片,放上一大球優格冰淇淋後再淋上焦糖醬;切塊派皮,連同蘋果和冰淇淋送入口中,啊…人生一大樂事。

結帳時和店長聊了一下,知道他們有提供訂製蛋糕的服務,可以到店裡討論訂製蛋糕的口味、造型等內容,完全客製化,聽起來真不錯!有機會會到店裡看看的!

Room for dessert
(02)2711-2465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15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