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2008

衝浪.初體驗

于老師即將前往充滿陽光沙灘比基尼的邁阿密念書,無論如何都一定要在她出國前聚聚玩玩的,於是,跟著衝浪女郎前往福隆,展開小女子我的衝浪初體驗!

小藍車在正日當中急速奔馳,一個小時就從台北市區飆抵福隆,好威!吃了懷舊口味的鄉野便當,頂著大太陽,終於到海邊。換好衣服,從倉庫把丹青的花花板搬出來,先跟于老師在岸上陰涼處進行基本動作教學,然後走進水裡,開始練習!

奮鬥了兩個多小時,終於在第一天結束之前小有成就!有成功地站在板子上喔,甚至小小滑行一段,真是開心到爆炸,雖然很長一段時間處於”有一就沒有二”的狀態,可能顧了滑水就來不及爬起來,可能爬起來了腳又忘了擺,可能前腳擺好了後腳又莫名其妙跟上來想要立正,就這麼一直在水裡來來回回;于老師就這樣陪著我練了好久,不斷地叮嚀姿勢擺正確、幫我把腳繩理好、幫我推板子,真感謝。

衝浪真是一種好運動,大量消耗體力,而且充滿挑戰性!福隆海邊據說比起大熱門的烏石港已經是人煙稀少,海岸邊有一大片的淺水灘,很適合練習呢。

祝于老師一路順風,希望妳在我心想事成的邁阿密一切都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