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2008

[2008 金馬] 逆襲!怪獸突擊G8高峰會 / The Monster X Strikes Back: Attack the G8 Summit


官網說:世界八國領袖於日本舉行G8高峰會之際,太空變種巨獸吉拉拉突然來襲,德高望重的八國領袖使出渾身解數,飛彈、毒氣、腦波輪番上陣,孰料各國引以為傲的必殺絕技,在天賦異稟的吉拉拉身上,竟激發出乎預料的「笑」果…吉拉拉誕生40週年的超級大作,挑戰惡搞極限,大剌剌挖苦各國文化歷史,還邀請北野武上場大戰吉拉拉,連威尼斯影展也忍不住召喚吉拉拉前往湊熱鬧,絕對要您在戲院如坐針氈,彈出座位又叫又跳!

噗…動筆寫這部電影忍不住要先笑一下。首先,我要感謝我的好朋友 vegas 和 cch ,沒有他們小男孩似的萬般期待貌,或許我無法下定決心把多出來的票劃這部惡搞片,也幸好我相信了他們,才沒有錯過這部鉅作!(?)

從 G8 會議開始,挖苦各國的演出已經讓觀眾笑得樂不可支,尤其是像小嘴魚的日本首相,每出場必爆笑!飾演美國總統的就是交響情人夢裡的凱頓老師呢;然而當粗糙的模型怪獸現身時,整個戲院笑到快炸掉,當惡搞的祈神舞蹈出現,又是一波哄笑,就這麼笑笑相連到電影結束為止,直到走出戲院還是笑個不停,唉呀,好累。

一定要特別記的是,大泉首相變身的那一幕,是全片對我殺傷力最大的一幕!

請各位欣賞吉拉拉的英姿,有機會看到這部電影的話請千萬千萬不要錯過!

沒有留言: